您好!欢迎来到河北科瑞斯机床附件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请选择语言:中文版 English

0317-3012189河北科瑞斯机床附件股份有限公司——机床附件专业生产供应商

0317-3012189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地址:沧州市新华区长芦南大道国际五金城29栋128-130

邮箱:bnee98@126.com

网址:www.krius.net.cn

五金冲压件加工生产的稳定性

作者:河北科瑞斯机床附件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6/12/15 0:05:12 点击:属于:

 五金冲压件加工材料除了要保证强度,刚度等使用性能以外,还必须满足冲压工艺的要求。

 
材料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冲压工艺过程设计、模具设计、模具使用寿命,冲压件产品的质量和使用寿命,还关系到冲压件的成本。
 
因此一方面应通过产品设计提高冲压件的结构工艺性来发送冲压过程中材料的变形条件,以降低对材料的质量要求。加一方面应选择具有适合冲压成型性能的材料,以适应冲压过程的变形要求,保证零件质量。
 
所以在选择冲压件材料时,要科学合理的评价材料的冲压性能,正确掌握材料冲压性能与冲压成型性的关系,以便充分发挥材料的塑性变形能力,既降低材料成本又保证生产的稳定性。